业余文字记录者,幸得你们喜欢
weibo ID 大海哇都是水
安静是我的常态
写文是我的热爱

【贩卖心动指数】联文预告💗

我在写这篇《天使》时,听的歌是《最后的战役》➡️➡️《Everytime》,所以行文思路也是如此,请期待我1w+的短篇(ಡωಡ) 

焦糖玛奇朵.🌙:

“月亮深处有一家便利店 贩卖着灰色的心动.”


   

Deep in the moon is a convenience store selling gray hearts.


   

想把你养在蓄满星星的池塘陪我看月亮坠落。


   

I want to keep you in a pond full of stars to watch the moon fall with me.


   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六一限定德拉科×你


   

虽然也会给小朋友们来上一刀


   

但请期待在这个六一看到心动温柔的德拉科·马尔福❤️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策划人: @焦糖玛奇朵.🌙 


   

宣传图底图:@🐺小姐一六 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——6.1,2:00-23:00,期待您的到来❤️——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3:00


   

 @嘎嘎不淘气   《早去早回》


   

“是伯莱塔猎枪的枪声...”你的女伴分辨出爆炸声后不由得喃喃自语,“又少了两只。”


   

“也说不定是两只扁角鹿?管他呢,聊回我们的男人。”你挽起她的胳膊,棱角分明的脸在阳伞下的蓝绿阴影里变得柔和。


   

“所以他现在到底在哪儿?”


   

“谁知道,我只希望他早去早回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4:00


   

 @酷鸽蒋书怀.🍑   《狩猎狂欢》


   

“今晚,是狩猎乐园的狂欢时间。”


   



   

 


   

 下周某一时间5:00


   

(面由于某些原因,需要晚一点发,6.1五点不发任何文章。)


   

 @尽是翛訏。  《喜欢你时的飞鸟与蓝天》


   

“我把新生的力量送给你,你能接受这份炙热的感情吗?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6:00


   

 @焦糖玛奇朵.🌙  《没醉》


   

“昨晚喝多了特别想你,今早酒醒了发现,好像和喝多了没关系。 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7:00


   

  @leniloud  《Catch me if you can》


   

“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,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花,让我琢磨不透,追也追不上。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8:00


   

 @叶晴川   《姬金鱼草》


   

虚假的风流浪子给利益场上的伴侣送去娇艳欲滴的玫瑰,真正的痴情人用满腔爱意种出白瓣黄蕊小花,无比珍重的双手捧给心上人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“请察觉我的爱意。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9:00


   

@shadow 《早安,马尔福少爷》


   

爱若难以放进手里,何不将这双手放进心里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10:00


   

  @❖ 𝐔𝐋𝐓𝐑𝐀  《盛夏七日谈》


   

致我们永远的十七岁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11:00


   

 @Xanny夏尼  《德拉科的一百零一种追妻准则》


   

“上天不给我的,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,仍然走漏。给我的,无论过去我怎样失手,都会拥有。”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 

“今晚有故事听吗?德拉科先生”


   

“当然有 我的潘西小姐。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12:00


   

@咖啡大海 《天使》


   

德拉科想起昨夜的梦境,天使坐在弯弯的光华上,面庞泛起柔美的笑容,轻轻地向他伸出了手。荧火虫在他身边飞起,环绕周围。相对凝望,目光里是平和与宁静。


   

这是专属于他的天使,没有消失在纷飞的战火里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13:00


   

 @甜西茴茴   《朝暮》


   

“永远都不要离开 永远都不要忘记。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14:00


   

 @桃 乐 丝  《别》


   

看着地上地上两方斜斜的影子。我稍稍蜷起来一点,就像是我窝在他的怀里一样,当然,如果只看影子的话。我又回过头来看看他,酸涩的感觉慢慢攀升泪腺,眼泪就顺着眼角滑落,慢慢的浸透了纸张,渲染了墨水。他低下头来看我,手指轻轻扫过眼泪,毫不费力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15:00


   

 @哑炮小姐  《垂垂老矣》


   

壁炉与绒毯,蜿蜒的皱纹与垮塌的脊骨。亲情愈浓,独啼着温融的主旋律,但爱恋的情愫仍是清晰可见的,仍是泛黄但不可磨噬的。或许晴朗蔚然的某日,他会辗转病榻地呢喃着爱我,然后叮嘱乔安娜务必把他葬在我的棺冢旁侧。于是枞树又在摇晃它的果实了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16:00


   

@燥郁颂莉Cecilia    《两小无猜》


   

“淡黄的长袍,铂金的头发。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

   

17:00


   

  @三初大王   《乔伊的日记》


   

迎着夏末的阳光,我将黑键与白键画在日记本的扉页,从今往后,每一个音符都是叮咚作响的情诗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

   

 18:00


   

@🐺小姐一六    《小书包到婚纱》


   

“你为什么拿我的铅笔!”


   

“我没有!”


   

“我要告诉我粑粑!”


   

“沃尔夫小姐,你要拿走我的未来了”


   

“马尔福先生,你也是”


   

“我已经告诉我爸爸了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19:00


   

 @温生(在世鸽子精) 《故事》


   

“德拉科,德拉科,后来呢。”


   

“德拉科,你怎么能这样!”


   

“我很喜欢马尔福庄园,我想留在这里。”


   

“我爱你。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20:00


   

 @蒙山 《爱有天意》


   

德拉科最幸福的日子应该是在四年级之前,他享受着来着小姑娘单方面炽热的追求。因为四年级之后,就变成了他去追着小姑娘了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21:00


   

@H筱字科的gxh 《奔赴盛夏》


   

-他朝夏日借一点干净的阳光让我怦然心动。


   

-少年的爱不是夏日限定,是来日方长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22:00 


   

@请拨打EE0 《芯》


   

只有你和他的记忆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23:00


   

 @林奉宴。  《带我走》


   

“或许当我走进那扇门,也就打破了束缚的存在。我没想到只是一扇门,却打开了我后半生与他所有的关联。”


   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咖啡大海(补档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