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余文字记录者,幸得你们喜欢
weibo ID 大海哇都是水
安静是我的常态
写文是我的热爱

【HP乙女】列车里的爱情故事

抓着情人节的尾巴,给大家带来甜甜的爱情故事

💘车头 哈利

💘车厢 双子

💘餐车 塞德里克

💘车尾 德拉科

撞梗致歉,OOC预警


以下正文:


  今天是情人节,你登上了一辆开往爱情的列车。


  你在头列车厢遇到了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。人人口中的救世主。


  但是他们所熟知的哈利还有另一个隐藏身份,那就是你的男友。


  今天是你们成为情侣之后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,他特地等在头节车厢,为你准备了一个惊喜。


  “哈利,我来了!”你推开车厢的门走了进去,空间不大,一眼就能望到头,里面空无一人,只有两杯温热的牛奶和一碟你最爱的南瓜可颂。


  你有些疑惑地打量着这个空荡荡的车厢,大大咧咧地坐了下来,喝着桌子上的牛奶,喃喃自语,“去哪儿了?”


  背后突然出现了一只手,直接将你拉进了一个温暖而熟悉的怀抱中。


  你吃惊地望着眼前人放大的脸,两颊也开始泛红。


  对方将额头抵上了你的额头,墨绿色的眼睛里闪着点点星光,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 


  “Happy Valentine's Day。”


  此时的你才发现,你和哈利正躲在他的隐形披风中。他的手紧紧地搂住你的腰,鼻尖也亲昵地蹭着你的鼻头。


  你的声音因为害羞而微微颤抖,“哈利,情人节快乐!”


  “我给你准备了牛奶和可颂,你喜欢吗?”哈利侧过头,将头枕在你敏感的颈窝处,浅浅的呼吸惹得你浑身痒痒的。


  “嘻嘻,哈利,好痒。”你用手推着他的身子,躲避着他故意的作弄。


  “牛奶很好喝,但是我还没有吃到那个可颂!”


  扑鼻而来的食物香气勾起了你肚子里的馋虫,你转过身,想要从他的怀抱里挣脱。


  但是对方没有给你机会,手臂继续搂紧你的腰,直至你们之间没有任何空隙。


  “可颂,等下再吃吧!”他俯下身,捕获了你的唇,渐渐地加深了这个吻。


  空无一人的头节车厢里,只有桌子上的牛奶在轻轻晃动,伴随着一声又一声隐忍的喘息声,一切尽在不言中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  


  “叩叩叩”你敲响了7号车厢的门,“乔治、弗雷德,你们在吗?”


  就在上车前,韦斯莱家的双胞胎邀请你去他们的车厢去体验他们的新发明,你按时赴约,但是7号车厢的门却被锁死,你无法打开。


  没有办法,你抽出魔杖,对着门锁,“阿拉霍洞开”,门瞬间被打开了,你推门走了进去。


  “哇……”你被这车厢里的一切惊呆了。


  他们是把整个森林搬进来了吗?


  整个车厢像是雨后的森林,空气中带着湿漉漉的潮气,一棵茂密粗壮的大树被各种植被缠绕着,垂挂下一条条翠绿的藤蔓,流淌的小溪从中穿流而过,溪水清澈见底,隐约还能看到有鱼虾游过。你的头顶上突然出现了一道色泽鲜艳的迷你彩虹,它像一道五彩缤纷的拱桥,横跨在树冠之上,距离你那么近,那么低,你一伸手,就可以摸到它。


  “surprise!”


  “Happy Valentine's Day!”


  两个声音一左一右,一前一后,在你耳边响起,你十分惊讶地看着乔治和弗雷德从那棵大树后面走了出来,一人捧着一束红玫瑰,一人捧着一束白玫瑰,笑嘻嘻地朝着你走来。


  你看着两张相似的脸,相似的红发,连脸上的小雀斑都如此相似。


  到底谁是谁?


  “看来她分不出我们了。”  “真伤心。”


  两个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,一起做出了难过的表情,整个人突然失去了活灵活现的生机。


  看着他们难过的样子,你连忙上前解释,“不是的,我分的清,只是需要时间好好分辨!”


  上一秒还在难过的两个人互相使了一个眼色,然后一左一右地拉起了你的手,将手中的花塞到了你的怀中。


  一个深情的吻落了下来,犹如那束优雅的白玫瑰,“记住,我是乔治!”你沉溺在他的眼神里,呆呆地点点头。


  另一只大手直接扭过你的脸,给了你一个热烈而急切的吻,“记住,我是弗雷德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呼吸渐渐不稳,两颊也染上了绯红。


  “你好像不是很聪明?”


  “我觉得我们必须给你加深印象才行!”


  你一愣,双手已经被对方拉住,两个人一起带领着你往那棵大树后面走去。


  “你们……你们要带我去……哪里?”


  “秘密花园。”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。


  弗雷德转过头,调皮地对你眨眨眼睛,“给你足够时间,仔细而深入地分辨一下我们……”


  
————
  


  “午餐准备好了吗?塞德里克!”你推门走进了这列餐车,就看到塞德里克用坩埚熬着你最爱的巧克力。


  “梅林的胡子!”你惊呼一声,“但愿斯内普教授不会知道你用魔药坩埚做这种事情。”


  你对面的人笑了起来,深邃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笑声低沉而充满诱惑力。


  他的手依旧没有停止搅拌,宠溺地看着你,“宝贝,这是你的情人节礼物!”


  “真棒!”你满心欢喜地看着他的手如同有魔法一般,瞬间将坩埚里的巧克力酱做成了你最爱的独角兽形状,还是最爱的草莓味。


  “谢谢你,塞德里克。”你开心地咬了一口他送到嘴边的特制巧克力,趁着它没在你嘴里融化之前,给了他一个甜蜜的巧克力之吻。


  对方一愣,英俊的脸上也染上了一丝红晕,让你起了捉弄他的小坏心思。


  “塞德里克,对不起!”你装模作样地低着头,声音带着浓浓的歉意,“刚才上车太匆忙,忘了给你带情人节的礼物了,对不起,求你别生气。”


  说到最后,你都带上了浓浓的哭腔。


  你真佩服自己出神入化的演技。


  “没关系。”塞德里克叹了一口气,将你搂进了怀里,低声安慰,“没关系,你别哭,我不生气。”


  “那……我可以补偿你!”你在他怀里抬起头,忽闪忽闪着湿漉漉的眼睛,“我可以……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你。”


  你能明显感受到,搂着你的人身体的僵硬,深邃的眼眸紧紧地盯着你的脸,最后他深吸一口气,揉了揉你的脸,“好吧!这个礼物我接受!”


  在你的一声惊呼中,你被他横着抱起,放在了车厢的沙发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的个子很高,此时正站在你的面前,给你造成了不小的压迫感。看着他逐渐放大的脸,你心虚地说,“赛德,我们可以商量一个事吗?”


  “什么事?”他的大手已经抚上了你的腰。


  你意识到了“危险”的靠近,求饶道:“我可以把礼物要回来吗?”


  他笑了起来,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“不行,你送的礼物我很喜欢,现在再还给你,不是辜负了你的心意?”


  不等你反驳,他便深深地吻住了你的唇……这会是一个热情而刺激的拆礼物过程……

  


 ————


  德拉科约你在车尾见面,让你觉得有些不可思议。


  你望着车窗外的鹅毛大雪,裹紧了自己的大衣和围巾,才敢打开车厢的门,往车尾走去。


  风雪里,德拉科依靠在车外的栏杆上,默默地抽着烟,纤长的手指和英俊的脸已经被冻的通红。


  你皱眉,生气地上前,将他拉回了车厢里。


  “马尔福少爷,虽然我们分手了,也请你照顾一下你自己的身体!”


  德拉科一愣,似乎对这个称谓很不习惯,随即又冷下了脸,哼了一声,“不需要你管。”


  你无所谓地耸耸肩,接过了他手里的烟,放在嘴里抽了一口。


  这并不是他平时爱抽的牌子,他爱的烟总是很淡,没有很重的尼古丁味,就如他的身份一样,永远的高贵而疏离。


  而你现在手里的这支,后劲强烈,让你承受不起。“咳咳咳”你只抽了一口,便咳了起来。


  德拉科一把抢回你手中的烟,嘴巴还是一样不饶人,“不会吸烟就不要吸。”


  “好吧,我不跟你抢。”你将身上的大衣再次裹紧,这种车尾的车厢真的冷得要命,“马尔福少爷,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


  “没事就不能找你?”他转过身,身姿依旧挺拔,下巴也高傲地仰着。


  “没事我就走了,这见鬼的车厢真的冷!”你轻飘飘地丢了一句,然后转身准备离开。


  “站住!”背后传来了他的怒吼声,随即你便跌落进一个颤抖的怀抱中,略带哀求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“你……别走。”


  这是你第一次听到德拉科放软语气和你说话,在这段已经逝去的感情里,他永远都是高高在上的王子,对待你也如同对待仆人一般,百般嫌弃。


  你伸手,想将他的手臂拉开,但是他却越搂越紧,你拼命挣扎,却被低落在颈窝里的温热液体化解了所有反抗的力气。


  “宝贝,我好想你!”他伏在你的耳边,低声地说着,“五年前的情人节,我们第一次接吻,也确认了关系……”


  这些都是你之前梦寐以求的情话,通过他带着哭腔的声音,诉说着你们5年来的点点滴滴,让你脑海里所有的回忆都被唤醒。


  你的眼眶逐渐湿润,但是语气依旧坚定,“高贵的马尔福少爷,你不觉得现在说这些事情太晚了吗?”


  “不会晚,不会晚!对不起宝贝,之前都是我的错,我发誓,我用我马尔福的姓氏发誓,我以后再也不会了。”


  “我想你做我的马尔福夫人。”


  眼泪终于夺眶而出,你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你是那么深爱德拉科,卑微地爱了5年,现在他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心,也终于发现再也离不开你。


  你放下了挣扎的手,转身吻了他的眼睛,他的眼泪。他急切地掠夺着你的唇、你的呼吸。


  这是失而复得的爱。


  冰冷的车厢尾也无法抵挡你们之间的热情,你和德拉科相互拥吻,诉尽了彼此的爱意,但是就在他想要有进一步的动作时,你拦下了他的手。


  “怎么了?”他的眼里饱含着浓浓的深情,此时正疑惑地看着你。


  你咬咬牙把心一横,说出了保守了四个月的秘密,“德拉科,现在不行,小马尔福他不会同意。”


  “小马尔福?”


  德拉科一愣,随即盯着你微微隆起的小腹,有些惊讶地开口,“我以为,我以为,你这4个月来只是长胖了而已……”


  你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,“马尔福少爷,我拒绝嫁给你!”然后转身快步走回自己的车厢。


  “对不起,宝贝,我错了……”听着身后德拉科越来越近的道歉声,你嘴角扬起了幸福的微笑。


备注:孕妇不能吸烟,大家别学!!


不知道为啥,写德拉科的那段时候,我脑海里只有几个字“霸道总裁小娇妻带球跑,霸总追妻火葬场”

滚来滚去……~(~o ̄▽ ̄)~o 。。。

滚来滚去……o~(_△_o~) ~。。。 


最后,大家情人节快乐!!!

  
  

  

  
  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672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咖啡大海(补档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