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余文字记录者,幸得你们喜欢
weibo ID 大海哇都是水
安静是我的常态
写文是我的热爱

【HP】 悬溺(1)

德拉科×穿越原女  成长型小腹黑女主  升级解谜  魔改剧情   金手指   

1VS1,Happy Ending

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我也只能尽量写出我心中的魔法世界。


  

工作党龟速码文,一周3更,如果大家喜欢,可以点个小爱心。


  

简介:欢迎来到魔法世界,一切重新开始!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第一章 前世今生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清晨的阳光照进 M 市医院心胸外科的值班室,床上的人不满地嘟囔了一声,迅速地翻身将头埋进了被子里。


  

  “哎呀,好烦!”林娅翻身坐了起来,感觉浑身都难受,又累又疼。


  

  最近几天晚上,她都在做莫名其妙的梦。奔跑,不听使唤地奔跑,似乎梦里有什么恐怖的东西,让她害怕,拼命地想逃离。这个状态从入睡开始一直到清醒,让她无法很好的休息。


  

  “是不是最近主任那篇 SCI 论文催的紧,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她并没有将这个梦放在心上,在辛苦地值完一个通宵夜班后,林娅终于有了休息的时间,开始默默地洗手,盘算着等下去哪里吃点好吃的,犒劳自己。


  

  “可能最近熬太狠了,身体吃不消了,看来真的老咯!”自嘲地笑了笑,林娅开始用清水冲洗着手上的泡沫。


  

  随着哗啦哗啦的水声,她仿佛在流水中看到了一个人的倒影,金色的长发,深陷的眼窝,高挺的鼻梁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外国女人?


  

  林娅的耳边响起了低低的声音,忽近忽远,一声一声地呼唤着一个名字,妮娅。


  

  妮娅是谁?


  

  林娅感觉身体轻了起来,又像水一样渐渐化开来,朦胧间她看到了那个金发女人向她伸出了手,似乎想让她过去。


  

  你是谁?是你在叫我?


  

  林娅的双手开始不受控制地向她伸去,就像要拥抱那个金发女人一样,这个感觉很舒服,很温暖,很安心。她闭上了眼睛,享受着这一切。


  

  “林医生,林医生你怎么了,快来人,林医生晕倒了!”


  

  这是林娅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,随后就失去了知觉。


  

  


  

  当林娅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,自己的手变小了,不会说话了,只会发出咿咿呀呀的单音。


  

  这是怎么回事?发生了什么?我变成了小婴儿??


  

  林娅极度地惶恐,只觉得背脊都窜过了一抹抹冷意。


  

  “你醒了?”一个轻柔的女声在耳边想起,林娅用力转过了头,寻找着声音的来源。


  

  是那个女人,是自己在昏迷前见到的那个金发女人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
  

  “对不起,我的妮娅,我知道你一定很害怕,也有很多疑问,但是留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我没法过多地跟你解释,我是你的母亲,我爱你,但以后的路我不能陪着你走下去了,你要好好地和你的父亲一起活着,我真的好爱你们!”


  

  这个女人吃力地抬起手,抚摸着林娅的脸,满目的不舍和不甘心,然而她的声音却越来越低,脸色也渐渐苍白,失去了生机。


  

  不由得林娅细想,女子身上的监护仪发出了刺耳的警报声,一群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护士跑了进来,然后她就被一双大手抱到了病房外,门隔断了里面抢救的嘈杂声。


  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林娅看到医生护士从那间病房出来,跟一个男人对话了很久。


  

  她看着男人的眼眶红了起来,然后埋下头,低声而又隐忍地抽泣起来。


  

  此时,一个护士将她抱了起来,送到那个男人的手中,林娅抬头,看到了那个男人满是泪水的脸。


  

  "妮娅,以后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了!妮娅!"男人用嘶哑的声音呼喊着,他哭得那样伤心,那样悲恸,那样绝望,泪水像决了堤的洪水似的从眼窝里倾泻出来。这个哭声让林娅也揪心和难过。


  

  她也突然感觉到,有什么重要的东西离自己远去了,鼻头一酸,哇哇地大哭起来。


  

  哭完了,哭累了,林娅才发现一件事,他们刚才是不是都在说英语??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055 )
  1. 共5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咖啡大海(补档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